漠九

星汉灿烂观影体

  观影人员:所有人

  时间:程少商为凌不疑拔箭头后

  观影的大部分内容是其他视频。

  视频链接兰因絮果,而今才道当时错 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:“凌将军疼吗?”“你手疼吗?”凌不疑反问道。“不疼”程少商回答完,还未将箭头给梁邱起,便见梁邱飞快速走进来,惊恐的说到:“少主公,外面挂着的那个东西亮了”。“你说什么”程少商问道。“就是一个月前出现在天空的那个东西亮了”“怎么会”程少商凌不疑对视一眼,眼神里充满不解。“出去看看,是什么东西在装神弄鬼”凌不疑站起来,向门外走去。屋子里的众人也跟着他一起出去。

  在一个月前,天空出现了一个想画卷一样的东西,天现异象,当时的百姓都以为有人做了惹怒了老天爷,所以老天爷要惩罚世人,民间议论纷纷。而在朝廷里的文帝和大臣们却在想,是不是前朝余孽弄出来的这个东西。可是过了几天,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渐渐的,就没有人再关注了。如今,突然亮起来,也不知是好是坏。

  在画卷亮起来后,文帝便让众大臣一同到殿外,看看这画卷到底会放什么。所有人都走出屋子,看着天上那画卷。

  【“我记得第一回,我入宫见姑母,满宫的红墙绿瓦,我就觉得啊,这红墙可真高啊。记得听墙头马上,是我第一次见到弘历,我带他逃出去,到城墙上去玩了。”只见画卷中,出现了一个女子,坐在椅子上,然后随着女子说话,画面也在变换】

  “这画卷上的小娘子穿着和我们不一样啊”文帝说道。“陛下,也许是我们的后世”一位大臣说道。“怎么可能啊,陛下,臣到觉得这可能是我们周边某个国家的,因为画卷中的男子没有头发”另一位大臣反驳道。其他的大臣也各抒己见,“行了行了,吵得朕头疼,等会看看天幕会不会给我们提示”文帝说道。“是”。

  “侧福晋,这是个什么,还有这男的头发怎么没了”三公主问。“看这样子可能是侧妃吧”二公主回答道。“你觉得这画卷放这个有什么意思吗”一个男子问道,“我怎么知道”“我觉得这画卷可能是想告诉世人……”

  【“如懿,万人之上,无人之巅,朕孤独的很,到朕的身边来”男女声音一同响起,女子穿着华丽的服饰走到了男子身边。封后画面与之前画面相互交映。女子神色逐渐悲伤,画面里两双手在不同的时间都紧握一起。】

  “这画卷中的女子应该是被辜负了吧”程少商说道。“程娘子怎知”梁邱飞问道。“因为画面里的女子声音听着就让人心疼,而且那音乐也是悲伤的”程少商回答道。“程娘子所言甚是,那女子的丈夫辜负了她”凌不疑看着程少商说道。“可是,喔”“闭嘴吧”梁邱起捂住梁邱飞的嘴。

  【“所以还念吗?”音乐逐渐深入,“不念了”画面一转,女子被男子打倒在地。“这宫里,明里暗里伤天害理的岂止臣妾一人,这宫里谁的手是干净的”一个女子被压着磕头,“是皇上当初看错了人,还是臣妾跟您学的不够好啊”女子趴在地上含泪问道】

  “啊啊啊啊,气死我了,那个皇帝凭什么打人啊”万萋萋说道,“要是我的话,谁敢打我我一定打回去。”“打回去?画卷里的女子嫁的是皇帝,你怎么打回去啊”万老夫人说道。“这里面这皇帝怎么还对女人动手呢”文帝指着画卷说道,“这皇帝后宫真够乱的,像朕一样,后宫人少一点,怎么会乱起来呢,你们说,是不是”“是,皇上说的对”众大臣附和道。

  “画卷里的女子真漂亮,但是她们也太惨了,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就算了,还要被打,我阿父就不敢对我阿母动手,处处附和我阿母”少商看着画卷道。“我以后也要找一个宠着我,像我阿父对阿母那样一个男子。”“程娘子如此聪慧,一定会找到一个对你好的男子”凌不疑听了程少商的话,微笑着说道。“啊,谢、谢谢凌将军”程少商回过头,看着凌不疑的脸说道。

  民间此时也议论纷纷“你们说,这宫中真有那么多事?我还以为这宫中很太平呢”“那些大族里见不得人的事也多得很,跟何况是宫里”“诶,你们说当今的后宫会不会也如画卷一般”“当今只有两位,而画卷上看起来可不是几位啊,这怎么可能一样”“怎么不可能,这女人啊,一点点小事就可能…,不可说不可说”“不过这画中的女子可真漂亮啊,要是我我一定好好护着”“就你那样就不要做梦了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【“你别留下妾身一人,妾身这就来了,王爷”一个女子爬向床上没有了气息的男子,画面一转,一个女子拿着一张点燃了的纸,“而今才道当时错”“你竟然让我相信,我恨错了人,报错了仇”一女子弹着琵琶,手上慢慢滴上了血…………“也许本宫也失去了曾经恋恋不舍的少年郎”女子散下头发,手中拿起剪刀,“皇上与臣妾曾经结发为夫妻”捻起一缕头发,剪刀穿过发丝,“如今臣妾断发为祭,给去了的青樱和弘历”一缕头发在男子面前缓缓落地】

  “这,这就完了?那个就让那皇帝那么嚣张?她们背后的家族不管她们吗“五公主他们道。“对啊,气死人了”王玲附和道。

    “果然没有猜错”程少商悲伤的说道,“这世上负心的总是男子多”“程娘子,世上负心之人虽多,但是忠贞之人也不少”凌不疑道。程少商闻言,看着凌不疑道:“世上忠贞之人有负心之人多吗?就算有,以我的运气,可能也不会是我的吧”程少商说着,转过头看着远处的山。“不会的,程娘子如此果敢,遇事冷静,对人随和,程娘子会遇到那个对你忠贞之人,只要程娘子仔细观察,就会发现”凌不疑走到程少商面前,看着程少商的眼睛道。“多谢凌将军的安慰,那边还有伤员没有包扎,我过去帮忙”程少商躲开凌不疑的眼睛,不与他对视,转身向伤员走去。凌不疑望着她逃离的步伐,在心里道:“少商,等我办完所有事,等我没有顾忌的时候,我会让你明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802)

  1.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